疑久未修叶太厚重 三楼高大树裂两半

疑久未修剪,大树裂开两半。(徐颖荃摄)
疑久未修剪,大树裂开两半。(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大树久未修剪,越长越茂盛,树叶太厚重,星期天(10月16日)在风雨下树干裂成两半,一半倒在公寓,另一半倒在私宅后院。

事件发生在星期天凌晨时分,倒下的大树是种在武吉知马道义路一座公寓内。

读者陈先生(59岁,环境控管员)通知《新明日报》,星期天凌晨刮大风下大雨,导致后面公寓的一棵大树倒下,其中一半的树枝砸入他的私宅后院。

他说,母亲睡在一楼房间,当时听间树枝裂开的声响,但不以为意,怎料清晨6时起床时,开门望出后院,才发现那棵树的树干裂成一半,半棵树倒在家里后院。

“我们本来想先看公寓的管理层如何处理,但出门吃了早餐回来后,已经9时多了,他们仍然没来联系,只好报警,过后才有承包商到场处理。”

记者走访时,工人正在锯树枝和清理。据观察,大树的树干裂开两半,一半倒向公寓的单位,公寓单位看似没有窗户因此破裂,另一半树枝则倒在陈先生家后院。

在现场善后的承包商透露,倒下的大树约有三层楼高,树龄相信有八年,由于太久没有修剪,树叶太茂盛和过重,加上刮大风下大雨,树干才会承受不住重量,断裂倒下。

据陈先生说,这些大树似乎没有修剪过,只是在几年前曾看到工人拿小把锯子修了一下树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