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开车撞死女警 美国籍男子不认罪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开车右转时,撞飞正在过马路的休班女警,导致女警头部重创身亡,美国籍男子不承认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

来自美国、目前已成为本地永久居民的被告瓦斯科(54岁),面对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

这起车祸发生在2019年2月10日晚上9时23分左右,地点是麦士威路与珊顿道的交界处。

案件星期二(10月18日)开审,根据控辩双方同意的案情,被告在案发时开车行驶在麦士威路,并在交界处待交通灯转绿后,右转驶入珊顿道。但他被指没有看清路况,也没有放缓车速,结果撞上过马路的莎莉娜(40岁),造成她死亡。

莎莉娜生前是滨海湾邻里警局的警曹长,在警界服务了21年,深受同僚敬爱。她事发前刚下班,在行人交通灯亮着绿灯时过马路,结果被撞飞,陷入昏迷被送院抢救。

不过,莎莉娜的头部遭到重创,经手术抢救后,需靠生命维持器,四天后被宣告脑死,丈夫最终忍痛选择拔管。

庭上没有揭露被告的抗辩理由,被告通过律师向法官申请出国,获法官批准。他目前以1万元保释在外,案展11月16日进行审前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