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赌涉黄涉漏税烟 32男女被调查

执法单位在行动中起获不少未注册的保健产品,包括咳嗽药水和多种壮阳药。(警方提供)
执法单位在行动中起获不少未注册的保健产品,包括咳嗽药水和多种壮阳药。(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扫黄、扫赌、扫漏税烟,勿洛警署连同另外六个执法单位,在芽笼展开为期两周的执法行动,共有32名年龄介于21岁至73岁的男女被调查。

根据警方星期三(10月19日)的文告,执法行动主要是取缔芽笼一带的非法活动,由勿洛警署带领,来自刑事侦查局、中央肃毒局、卫生科学局、移民与关卡局、人力部,以及新加坡食品局的执法人员也参与行动。

这项跨部门的联合行动从9月25日开始,10月8日结束。

在其中一个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别突击芽笼23巷的工业单位、乌美1路的商用单位,以及芽笼29巷的餐饮场所,10男一女涉及赌博活动被调查,他们的年龄介于46岁至73岁。

11名男女因涉及赌博活动被调查,警方起获赌具等证物。(警方提供)

另外,联同卫生科学局、移民与关卡局和中央肃毒局,在芽笼展开的一系列的扫荡行动中,执法人员起获未注册的保健产品,包括咳嗽药水和多种壮阳药,市价约1万4687元。四名男子在保健产品法令(Health Products Act)被调查。

执法人员在扫荡按摩院的行动中,逮捕两名年龄分别为39岁和54岁的女子。(警方提供)

两家位于芽笼路的按摩院,因无牌经营被调查。两名年龄分别为39岁和54岁的女子在妇女宪章罪名下被捕。

执法人员也扫荡位于芽笼一带的旅店,年龄介于24岁和41岁的10女一男被捕。

在芽笼路和芽笼18、20和35巷的执法行动中,两名25岁和26岁的男子涉及私会党活动,在社团法令(Societies Act)下被捕。

两名69岁的男子,则在漏税烟的取缔行动中被捕。另一名64岁的男子则因拥有漏税烟被罚款。

针对32人及两家按摩院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