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备用发电机排气管裂致故障 兀兰关卡停电四小时

因备用发电机排气管出现裂痕导致故障,兀兰关卡停电四小时。(取自面簿)
因备用发电机排气管出现裂痕导致故障,兀兰关卡停电四小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关卡两周前,在进行例常电力维修时停电近四个小时,导因是备用发电机的排气导管出现裂痕,热气不能排到户外,以致室内气温过高造成机器引擎过热而关闭。没有数据在这次的事故中泄露或流失。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博士星期四(10月20日)回答四名议员有关兀兰关卡停电的问题时,说明事故发生的原因。

兀兰关卡的例常电力维修工作于10月8日晚上11时40分左右开始,备用电源在约40分钟后发生故障,导致关卡停电。

调查结果显示,备用发电机故障是因为排气导管出现新的撕裂处,以致原本应该排放到户外的热气在室内循环,造成引擎过热而关闭。

工作人员曾在10月8日上午,预先让备用发电机运转30分钟,以及以目测的方式检查排气管,但是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费绍尔说,为了安全起见,移民与关卡局会考虑往后即使没有发现撕裂,也定期更换排气管。

此外,由于有“不间断电源系统”("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让伺服器能有充足的时间正常关闭,因此没有造成数据泄露或流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