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撞电单车 情侣被拖行4米

 多名民防和医护人员到场施救。(受访者提供)
多名民防和医护人员到场施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儿和准女婿被马赛地撞倒,后者甚至手脚折断当场昏迷,电单车被卡在马赛地车底,遭拖行4米,父亲网上寻找目击者和事发视频。

这起车祸发生在周一(10月17日)晚上8时,地点在武吉班让的柏提路(Petir Road)。

网友阿希吉(36岁,工程师)事后在脸书发贴文,称希望找到事发经过的视频,还原车祸过程。

记者联系上阿希吉,他说自己是女伤者的继父。当天女儿(23岁,文员)和她的未婚夫(24岁,操作技术员)骑着电单车,准备和他与妻子会合,然后去吃晚餐,岂料途中遇上车祸。

据他了解,当时电单车经过路隆(road hump)前已经放慢速度,却遭后方的马赛地撞上。

电单车被撞倒后倒地,刚好卡在马赛地的车底,遭马赛地拖行了4米。

“女儿事后马上打视频通话给我,我看到她躺在路上。过后,有路人接过电话,通知我们女儿遇上车祸。我们马上赶往医院。”

他说,据女儿转述,事发后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先下车,还帮忙把她从电单车底下拉出来。

根据阿希吉上传的视频,现场有两辆救护车到场,多名民防和医护人员在场施救,一旁还有多名公众驻足围观。

从视频可见,电单车尾部卡在马赛地的右车头底下。

民防部队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证实这起事故,并称两人被送往陈笃生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