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齐聚庆屠妖节 却被火神扫了兴

武吉巴督34街343座组屋20日下午4时许发生火患,初步调查显示起火原因可能是液化石油气罐泄漏,伴有明火导致。(唐家鸿摄)
武吉巴督34街343座组屋20日下午4时许发生火患,初步调查显示起火原因可能是液化石油气罐泄漏,伴有明火导致。(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家大小提前欢庆屠妖节,不料却疑因厨房石油气罐泄漏引发火患。

武吉巴督34街343座组屋星期四(10月20日)下午4时许发生火患,初步调查显示起火原因可能是液化石油气罐泄漏,伴有明火导致。

火患发生时,共有八人在单位内,其中七人在民防人员抵达前,自行疏散。另一名在睡房中的男子则由民防人员救出,他因吸入过多浓烟被送往中央医院治疗。

住在失火单位隔壁的李姓会计师(50多岁)受访时说,失火单位内住着一对年迈夫妻,其他家人星期四上门,相信是为了提前庆祝屠妖节。

邻居善娣(62岁)说,事发时她在睡午觉,在下午4时45分左右突然被帮佣慌忙叫醒,她那时才发现滚滚浓烟从窗外冒进来。

“火患发生后,楼下聚集了五六十人,我听很多人说火患是从厨房开始的。”

所幸善娣的单位没有被火势波及,但屋内的烟味一直到晚上8至9时才逐渐散去。

在这里住了近35年的她说,“我们一直都是用液化石油气,因此知道其中的危险。我每次都会叮嘱帮佣小心使用,用完后一定要关好。”

曾姓邻居(27岁,地产经理)说,火患发生后,民防人员很快就到来将火势扑灭。

三年前搬过来后,她才从管道煤气转用液化石油气。由于没有经常下厨,她觉得液化石油气相对比较实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