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服务中断近两小时后恢复

WhatsApp出现服务中断,导致本地成千上万的用户无法使用近两小时。(法新社)
WhatsApp出现服务中断,导致本地成千上万的用户无法使用近两小时。(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科技公司Meta旗下社交媒体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出现服务中断,导致本地成千上万的用户无法使用近两小时。

根据网络中断探测网站Downdetector.com星期二(10月25日)的数据显示,从下午3时许开始陆续涌入数以千计的投报,指这款通讯应用出现故障,无法发出和接收信息。记者尝试使用应用拨打视频通话,同样无法拨通。WhatsApp服务在下午约4时50分恢复。

据Downdetector网站,在下午3时零2分,有1166个用户投诉WhatsApp服务中断,3时22分投诉者增至1万3182人。

Meta公司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对WhatsApp服务中断为用户带来不便一事致歉。

“我们知道用户今天使用WhatsApp发送信息时遇到问题。我们已解决问题,并且对所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与脸书同属Meta Platforms子公司的WhatsApp全球有20亿用户,是全球最多用户的即时通信平台,用户每天收发超过1000亿则信息。据报道,星期二下午印度、香港、英国、法国、南非等地皆有用户投诉服务中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