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首设学前教育中心 幼童一半的上课时间在户外进行

位于滨海湾花园的伊顿学前教育中心将通过户外课程和活动,培养孩童环保和社区意识。(关俊威摄)
位于滨海湾花园的伊顿学前教育中心将通过户外课程和活动,培养孩童环保和社区意识。(关俊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注重培养环保和社区意识,孩童一半的上课时间将在户外进行,伊顿明年将在滨海湾花园开办绿色学前教育中心。这是在滨海湾花园开设的第一家学前教育中心。

配合一年一度的“环保大赛跑”,中区市长潘丽萍星期四(10月27日)早上到滨海湾花园为活动举行推介仪式,随后参观了正在兴建的伊顿(EtonHouse)学前教育中心。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黄毅贤说,中心将通过户外课程和活动,培养孩童环保和社区意识。这包括在滨海湾花园亲身体验和学习大自然,以及种植植物等。

中心位于海湾舫会场(Bayfront Pavilion),料明年3月投入运作。根据伊顿网站信息,九个月到两岁幼儿的一周五天全天制费用为每个月3000元。三到六岁的幼儿园费用则是2800元。费用不包括消费税和政府补贴。

伊顿和滨海湾公园双方也计划,在周末可使用中心设施进行不同社区活动,进一步推动公众的环保意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