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总冠军温格高 夺新加坡绕圈赛冠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环法总冠军温格高(Vingegaard)星期天(10月30日)下午在滨海湾举行的环法脚踏车衍生赛事保诚新加坡绕圈赛中,以1小时19分47秒摘下第一。代表珍宝车队(Jumbo-Visma)的25岁好手温格高在最后一圈还有约400米时成功甩开对手,率先冲线。

四届环法总冠军、以色列博泰车队(Israel-Premier Tech)的英国车手弗鲁姆(Froome)和即将退役的阿斯塔纳(Astana Qazaqstan)意大利车手尼巴利(Nibali),以微弱之差取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共有20圈,每圈3.2公里。这是我国首次举行这项比赛,共45名选手,包括29名世界巡回赛职业车队选手来新,不过移动之星(Movistar)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巴尔韦德(Valverde)赛前退赛。

滨海湾10月30日举行环法脚踏车衍生赛事保诚新加坡绕圈赛,这是我国首次举行这项比赛,共45名选手参赛,包括29名世界巡回赛职业车队选手。(关俊威摄)

(视频由环法主办单位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