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当钱骡助收诈骗赃款 两男将被控

涉嫌当钱骡,协助假公安收取诈骗赃款,两名男子将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涉嫌当钱骡,协助假公安收取诈骗赃款,两名男子将被控上法庭。(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当钱骡,协助假公安收取诈骗赃款,两名男子将在星期三(11月2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指出,警方在2月4日接到一名女子报案,声称自己坠入假公安的骗局。

警方调查显示,一名23岁男子涉嫌在另一名29男子的协助下,转卖银行户头以获取金钱利益。

29岁男子自己也开设银行户头,并将线上银行的资料提供给犯罪集团。

合谋欺骗银行开设户头一旦罪成,可判处监禁长达三年、罚款或两者兼施。

教唆他人未经授权登录银行线上系统,一旦罪成,初犯者可判处最高5000元罚款,不超过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警方严正看待诈骗行为,肇事者将受法律制裁。

为了避免成为犯罪同伙,警方也提醒民众切勿让别人使用自己的银行户头或电话线,否则一旦涉及犯罪用途,也难辞其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