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玩樟宜机场游园会 穿越过去现在与未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大世界游乐园里展开一段怀旧的冒险之旅,在现代世界的多个游戏摊位玩乐,再到未来世界享受卡丁车的竞速体验。年末的假期到来之际,公众可在樟宜机场体验穿梭于过去、现在与未来世界的嘉年华之旅。

一年一度的趣玩樟宜游园会将于本周五(11月4日)再次举行。樟宜机场集团将在机场搭客大厦和星耀樟宜(Jewel)打造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会。

第三搭客大厦(T3)以过去、现在和未来世界为主题,设有30多个室内游乐设施、游戏摊位和拍照点。

趣玩樟宜游园设有30多个室内游乐设施、游戏摊位和拍照点。(樟宜机场集团提供)

大世界欢乐的游乐气氛在T3地下二层重现,公众不仅可以在充满怀旧气氛的场景中拍照、玩游戏,在小卖摊寻找旧时的味道与回忆,还可以在大世界里探寻一处水母的世界。

公众不仅可以在充满怀旧气氛的场景中拍照、玩游戏,在小卖摊寻找旧时的味道与回忆。(樟宜机场集团提供)

从T3地下二层到地下三层,公众可以体验到3D射击馆、恐龙卡丁车等多种游乐设施,在声光化电中穿梭于现在和未来世界之间。

公众可以在趣玩樟宜游园会体验多种游乐设施。(樟宜机场集团提供)

今年的嘉年华保留了此前星耀樟宜内颇受欢迎的帐篷野餐体验与“机场之夜”住宿体验活动。此次的机场之夜融入了可持续发展主题,家长可带孩子在机场里开展一次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

更多详情可浏览www.changifestivevillage.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