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起获超过四公斤大麻 两男涉贩毒被捕

肃毒局在行动中起获市价超过14万元的多种毒品,当中包括超过四公斤的大麻。(肃毒局提供)
肃毒局在行动中起获市价超过14万元的多种毒品,当中包括超过四公斤的大麻。(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展开突击行动,逮捕两名涉嫌贩毒的新加坡籍男子。当局也在行动中起获市价超过14万元的多种毒品,当中包括超过4公斤的大麻。

肃毒局星期四(11月3日)发文告说,执法人员在星期三的执法行动中共起获4.44公斤的大麻、两颗艾利敏5号(Erimin-5)药丸、237枚LSD(麦角酰二乙胺)、七克的受管制药物,以及一些含有大麻和俗称“迷幻蘑菇”的软性毒品的糖果。

执法人员星期三下午在裕廊西81街附近逮捕一名32岁男子,并从他身上搜到约3.38公斤的大麻。当局之后突击一间在上述地点附近的组屋单位,逮捕一名40岁男子,并在单位内发现86克的大麻和两颗艾利敏5号药丸。

执法人员也在同一层楼的一个消防立管(riser)内发现大约七克的受管制药物。

执法人员起获一些含有大麻和俗称“迷幻蘑菇”的软性毒品的糖果。(肃毒局提供)

当局过后到32岁男子位于淡滨尼9道一带的住家搜查,并在里头找到971克的大麻、237枚LSD(麦角酰二乙胺)邮票,以及一些相信含有大麻和俗称“迷幻蘑菇”的软性毒品的糖果。

针对两名男子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根据滥用毒品法令,凡走私超过500克大麻,罪名一旦成立可判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