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沙爹星期天结业 顾客不舍涌支持

阿肥沙爹还未开门就有顾客前来排队。(王佳慧摄)
阿肥沙爹还未开门就有顾客前来排队。(王佳慧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肥沙爹牛车水开餐馆营业一年多,因健康亮红灯将在这个星期日(11月6日)结业,让食客不舍,星期五(4日)才开店35分钟,近千支沙爹就售罄。

《新明日报》去年曾报道,“阿肥”翁文益为了让更多顾客吃到沙爹,与徒弟洪先生将“阿肥中峇鲁沙爹”迁出珍珠山咖啡馆,在牛车水史密斯街设餐馆。不料餐馆日前忽然在脸书专页宣布,由于阿肥身体状况不佳需要休息,故餐馆将在本月6日结业。

“阿肥”翁文益(65岁)早年原是在中峇鲁一带沿街叫卖的无牌流动沙爹小贩,前年复出时曾在珍珠山咖啡馆里继续售卖炭烤手工沙爹,吸引许多顾客闻名前去,预约常爆满,有顾客需等上半年才能吃到沙爹。迁到新地点后,除了招牌“阿肥”沙爹,餐馆也卖蚝煎、烤鸡翅等。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洪先生,他说,翁文益已经因为身体不适约有半年没到餐馆了,在家休养。

“据他妻子透露,他目前已在康复中。”

洪先生说,结业的消息公布后,许多食客不舍纷纷赶来支持,因此星期四的生意特别好,中午开门,下午3时前就已卖完当日的沙爹。

“下来几天相信还会有很多人来,为此我们会尽量准备越多越好。我们现在也暂停接受预约订单,但之前接下的单子我们还是会完成。”

记者星期五早上11时许走访时发现,“阿肥”沙爹店在11时30分就开始有顾客陆续前来。中午12时开店后不到15分钟就开始限购沙爹数量,每人只能购买10支沙爹。到了12时35分,800多支沙爹就售完,有一半是早前的顾客已经预订的,其他则是星期五上门购买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