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体育城领导层 政府12月9日正式接管

政府接管体育城后,它将能更好地融入“活力加冷”计划,有助彻底发挥体育城的潜能。(档案照)
政府接管体育城后,它将能更好地融入“活力加冷”计划,有助彻底发挥体育城的潜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星期五(11月4日)成立活力加冷控股公司(Kallang Alive Holding),接管包括新加坡体育城在内的活力加冷地区,委任基斯·马格纳斯(Keith Magnus)担任主席,郭瑞光担任总裁,两人将在2022年12月1日上任。

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委任基斯·马格纳斯担任活力加冷控股公司主席。(左)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委任郭瑞光担任活力加冷控股公司总裁。(新加坡体育理事会提供)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唐振辉在面簿贴文中表示:“基斯·马格纳斯是这个团队的核心,他对新加坡体育城的愿景有着清晰的眼光。他在政府成功顺利收购体育城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中也说:“郭瑞光是一个很出色的候选人。当我见到他时,他充满能量与活力,与我们对新加坡未来的体育愿景有着深刻的共鸣。”

基斯·马格纳斯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新加坡体育董事会成员,最近被任命为SportCares咨询委员会的联合主席。郭瑞光目前是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新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他在制定盛裕集团下一个五年转型增长计划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政府今年6月宣布终止新加坡体育城的公私合作,并同体育城私人有限公司(Sportshub Pte Ltd)就终止和交接程序达成共识。政府将在今年12月9日接管体育城,总费用共计23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