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曼花园便利店失火 消防员撬门灭火一人送院

滚滚浓烟从德曼花园一间7-11便利店内冒出。至少五名消防人员从储藏室的后门破门而入,将火势扑灭。(受访者提供)
滚滚浓烟从德曼花园一间7-11便利店内冒出。至少五名消防人员从储藏室的后门破门而入,将火势扑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曼花园一间7-11便利店发生火患,消防员撬开储藏室后门进入灭火,一人因吸入浓烟送院治疗。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五(11月4日)傍晚,地点是德曼花园第38座组屋底层的一间7-11便利店。

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滚滚浓烟从7-11便利店内冒出,现场烟雾弥漫。至少五名消防人员从储藏室的后门破门而入,将火势扑灭。

德曼花园熟食中心的饮料摊主王盛庄(62岁)说,他当时路过第38座组屋时,忽然见到浓烟冒出,才发现发生火患。

在这一区居住超过45年的他说:“以前这个单位经常跳电,也有派人来维修,这次火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线老旧或长时间使用导致的。”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星期五傍晚5时45分左右接到投报,指德曼花园路第38座组屋发生火患。

民防人员到场后,强行进入单位,用两支水枪灭火。火患发生在一楼商店的储藏室内,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一人因为吸入过多浓烟,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另一人也吸入浓烟,但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