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点餐系统出错 小额订单费达千元

Grab系统出错,点餐后被征收“天价”小额订单费,有者高达千元。(取自IG)
Grab系统出错,点餐后被征收“天价”小额订单费,有者高达千元。(取自IG)

字体大小:

(早报讯)顾客申诉,Grab系统出错,点餐后竟被征收“天价”小额订单费,有者高达千元。Grab发言人回应,几分钟内解决了问题,极少数用户被错误收费,已处理所有退款。

读者陈女士(23岁,公关)告诉记者,她星期五(11月4日)约中午12时通过Grab应用订餐,发现原本一份13元8角的日式盖饭,竟收取786元2角的小额订单费(Small Order Fee),吓了一跳。“我上班每隔几天会叫一次外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她说,在尝试订另一家店的食物时,也出现同样的情况,因此怀疑Grab系统出了问题。“我最后选择用其他的订餐平台。”

陈女士透露,她有时会没检查金额就付账,所幸当天及时发现。“我下午3时再去查看时,系统已恢复正常。”

社交平台星期五也有网友纷纷分享上述经历,有人订购快餐炸鸡,原本31元的订单,竟征收1169元的小额订单费。

Grab发言人星期六(5日)回复《新明日报》时透露,星期五中午时分,平台的小额订单费出现错误,但几分钟内已纠正问题。发言人说,极少数用户被错误收费,并已处理所有退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