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结伴到吉隆坡购物 25岁狮城女遇车祸身亡

趁着周末与男友结伴到吉隆坡购物,一名25岁新加坡籍女子途中遇车祸身亡。(东方网)
趁着周末与男友结伴到吉隆坡购物,一名25岁新加坡籍女子途中遇车祸身亡。(东方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趁周末与男友结伴到吉隆坡购物,一名新加坡籍女子途中遇车祸身亡。

据《东方网》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五(11月4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地点是马来西亚南北大道北上第208公里处。死者是一名25岁新加坡籍女子黄凯婷(译音)。

马六甲亚罗牙也警区主任阿尔萨告诉《东方网》,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一辆载有三人的起亚轿车(Kia Cerato),从柔佛州驶往吉隆坡的途中失控,撞向大道右边的铁栏。

“肇祸汽车由一名28岁男子驾驶,他在意外中脚部受轻伤,坐在副驾驶座的27岁男子则没有受伤。坐在后座的女乘客当场身亡,警方已要求驾驶者及乘客到警局录取口供。”

据了解,男驾驶者与女死者是情侣关系,男乘客是两人的朋友,三人准备到吉隆坡购物。

马国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继续展开调查。

《联合早报》已向新加坡外交部了解更多详情。

这是本周内第三起新加坡人在国外涉及交通事故死亡的不幸事件。

星期二(11月1日)晚上9时许,一名新加坡籍男空服员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的快车道上,被指违规过马路,结果被一名疑酒驾、开保时捷休旅车的男子撞死

星期四(11月3日)中午12时45分左右,一名29岁新加坡籍男子骑电单车载着29岁的女友,在普吉岛东部卡马拉的一处山路,疑失控撞上一辆六轮大卡车。男骑士当场不治,女乘客则被紧急送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