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无照提供跨境汇款服务 36岁持工作准证男子被查

警方提醒公众,通过使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进行汇款。(档案照)
警方提醒公众,通过使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进行汇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持工作准证的36岁男子,涉嫌无照提供跨境汇款服务,被警方调查。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人力部星期一(11月7日)发联合文告说,商业事务局和裕廊警署的警员于今年10月,在旧蔡厝港路一带的双溪登加客工宿舍,展开六个小时的联合行动。

调查过程发现一名持工作准证的36岁男子涉嫌在无执照的情况下,提供非法跨境汇款服务,警方也在行动中起获现金、汇款交易记录和一台手机。

男子被指在没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执照下,提供跨境转账服务,他因涉嫌抵触付款服务法令(Payment Services Act)和雇用外来人力法令(Employment of Foreign Manpower Act)被调查。

警方提醒公众,仅使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进行汇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