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工程脱售亏损美国海事业务单位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脱售亏损美国海事业务单位。集团星期一(11月7日)宣布,它的子公司已达成协议,将美国海运子公司VT Halter Marine和新科工程Halter Marine and Offshore的全部已发行和流通股权,以1500万美元(约2100万新元)出售给Bollinger公司。

此外,新科工程在交易结束后,可能会获得总额不超过1025万美元的收益付款。前提是Halter Marine公司下来获得某些造船合同,并且这些合同符合必要的运营利润率。

谈及脱售这两家公司的原因,新科工程说,它定期进行投资组合检讨并加以合理化,确保投资专注于具有战略意义和产生更高回报的业务。

集团对这两项美国海事业务进行彻底检讨,这两个业务单位在过去五年(2017至2021年)税前净亏总额为2亿5600万美元,每年税前净亏介于1000万至约4000万美元不等。

新科工程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钟思峰说:“在过去几年里,我们所运营的两个美国造船和船舶/钻井平台业务,经历了挑战和损失。经过彻底探讨其他战略选项后,我们做出了退出美国海事业务的艰难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