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收47万元贿赂 新航前助理经理被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航前助理经理被指与另一人共谋,帮助室内设计公司标得新航培训中心的装修项目,换取超过47万元的“酬劳”,还被指用部分贿金买股票。

被告刘俊杰(35岁)案发时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物业(发展)助理经理。他星期二(11月8日)被控六项受贿,以及转移赃款的罪名。

自由室内设计师张家豪(38岁)也面对三项受贿控状。(海峡时报)

涉嫌与他共谋干案,一同收下贿赂的自由室内设计师张家豪(38岁)也面对三项受贿控状。

贪污调查局发文告指出,两人于2019年6月至12月的半年间,收下Lin ID Group的经理洪国龙(51岁)给的47万4500元贿赂,当作他们帮助公司标得新航的装修项目,以及透露标书机密资料的酬劳。

根据控状,这些装修项目包括新航培训中心的课室、客户经验部门的多用途设计实验室,以及食堂。

刘俊杰也被指于2021年4月,花11万1135美元(约15万新元)购买微软公司的股票,并在两个月后开支票从股票投资户头内提取2万5576元。

除了被控三项行贿罪,洪国龙连同公司的安全经理巴拉克(49岁)和董事罗满欣(49岁),被指共谋向新加坡建设局提呈假文件,让Lin Builders私人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当局的财务评级,以及拆除建筑的证书。三人因此各被控欺骗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