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睹侄儿打人 叔叔给假口供判罚2500元

咖啡店老板的叔叔陈鸿升。(海峡时报)
咖啡店老板的叔叔陈鸿升。(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西咖啡店老板与清洁工发生争执酿命案,老板的叔叔为包庇侄儿,竟给假口供,结果惹上官司,星期二(11月8日)判罚2500元。

这起轰动一时的命案发生在2019年4月11日下午2时29分,地点是裕廊西93街第966座组屋。

事发地点是裕廊西93街第966座组屋楼下。(档案照)

据早前报道,在事发地点旁第964座组屋楼下经营咖啡店的陈威锦(54岁),案发时与清洁工黄文财(51岁)因故起争执,两人到咖啡店后方谈判,结果大打出手。

黄文财遭陈威锦摔在地,头撞地后昏迷不醒,送院抢救四天后宣布脑死。

被告陈鸿升(58岁)与陈威锦是叔侄关系。他当时用手机拍下了打斗过程,隔天接受警方问话时却包庇侄子,谎称陈威锦根本没打过或碰过黄文财。

案情揭露,他撒谎称是黄文财试图挑战侄子陈威锦,后者为了避开对方向左侧移动时,死者才会没打到人而摔倒在地。

警方展开调查后,起获了被告录制并发送给陈威锦儿子的视频,给假口供一事也随即曝光。

被告星期二承认一项向警方提供虚假信息罪名,被罚款2500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