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劫致伤64岁妇女 男子五小时内落网

64岁妇女在蒙巴登路遭抢劫,警方在五小时内将24岁的嫌犯逮捕归案。(档案示意图)
64岁妇女在蒙巴登路遭抢劫,警方在五小时内将24岁的嫌犯逮捕归案。(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64岁妇女在蒙巴登路遭抢劫,颈项和手臂都被割伤,警方在五小时内将24岁的嫌犯逮捕归案。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说,警方星期四(11月10日)晚上8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指蒙巴登路225号一带发生抢劫伤人案。一名64岁妇女在路过天桥时,突遭一名男子从后方袭击,捂住她的嘴巴,并向她要钱。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用剃须刀干案,刮伤了受害人的双臂和颈部。

经过调查、调阅警方电眼和闭路电视画面,勿洛警署和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的警员确定了嫌犯的身份,并在五小时内将他逮捕归案。

妇女没有蒙受金钱损失,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治疗。

犯人将在星期六(12日)被控上法庭。持械抢劫一旦罪成,可判处介于五到20年监禁,外加至少12下鞭刑。

警方建议民众若不幸遭遇抢劫时应维持镇静,尽可能记得罪犯的外表和特征,尽快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