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嫂没空招待 阿叔狂爆粗翻桌

阿叔(前排黑衣者)被指酒后闹事,还掀翻桌子。(受访者提供)
阿叔(前排黑衣者)被指酒后闹事,还掀翻桌子。(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喝了酒到咖啡店买饮料,茶水嫂没空招待,阿叔竟爆粗口还掀翻桌子,茶水嫂气得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11月11日)下午1时左右,地点是实龙岗3道第237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新明日报》读者经过事发地点时,听到几名男子争吵,事后还惊动警方到场调解。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几名咖啡店员工说,当时看到一名40多岁的阿叔对着茶水档口的阿嫂爆粗口。

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员工说,阿叔的一名男性友人也在场。他说:“阿叔脚步站得不稳,感觉像是喝醉了。”

茶水嫂黄女士(48岁)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记者,阿叔相信较早前在别的咖啡店喝了酒。黄女士说:“他一过来就说要买喝的,我们那时人手不足,我就跟他说得先招待其他食客。”

怎料,阿叔不听解释,还开始飙脏话,黄女士对此行为不以为然。“我跟他说,‘我好好跟你讲话,你不要乱骂人’。”

不过,阿叔不仅没收敛,还动起手来。黄女士虽然没受伤,但她觉得对方的行径太过分,因此立刻报警。

“他居然掀翻了桌子,还好我退后两步,及时闪开。”

警方到场调解后,阿叔才和朋友一起离开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