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涂鸦案 行车记录器拍下四少年干案过程

字体大小:

(早报讯)行车记录器拍下榜鹅涂鸦案少年干案过程,画面曝光!

《新明日报》星期天(11月13日)独家报道,四名少年星期天凌晨2时许,在榜鹅苏芒径(Sumang Walk)的组屋和多层停车场喷红漆涂鸦,肇事少年不仅在多处喷上了图案、英语脏话以及一些不雅词句,也对停车场里的一些汽车和电单车“下手”,在车身、电单车储物箱和挡风镜上喷红漆恶搞。

报道出街后不久,网上就流传出少年干案过程的视频。

根据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星期天贴出的视频,可见肇事的四名少年出现在第325座的多层停车场。

视频开始时,第一名肇事少年首先出现在画面中,他身穿白衣黑裤,一只手戴着白色手套,但由于他没戴口罩,样子被行车记录器清楚拍下。

该名少年走上楼梯后,同伴也紧接着跟上,第二名少年身穿黑衣黑裤,戴着黑色口罩,同样单手戴着一只白色手套,手中握着一罐喷漆,上楼后随手就往旁边的电单车挡风镜上喷漆。

另两名身穿白衣短裤的少年也尾随在后,他们戴着口罩,但并未戴上手套。其中一人拿着喷漆,另一人两手空空,双手交叉。

视频显示,两名少年来到停车场转角处,在“上”“下”指示牌的下方写了反义词。

随后,四人往左边走去,消失在画面中。

警方受询时表示,星期天凌晨2时40分接获一起破坏公物通报,介于13岁和14岁的4名少年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14日《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