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许振荣午言媒体将上市 预计筹集逾480万元

本地艺人许振荣的娱乐公司午言媒体即将在新交所凯利板挂牌上市。(档案照)
本地艺人许振荣的娱乐公司午言媒体即将在新交所凯利板挂牌上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艺人许振荣的娱乐公司午言媒体(NoonTalk Media)将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预计筹集逾480万元的资金。

午言媒体星期一(11月14日)发表文告指出,公司将发行2200万股票,每股预计售价0.22元。这项计划包括发行1750万配售股供机构和合格投资者认购,以及450万股供公众认购。

午言媒体的股票预计在11月22日于凯利板开始交易。公司在10月底提交的招股书中说,它计划筹资来扩大电影和电视剧的区域制作规模、投资多媒体科技以及其他用途。

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门从事艺人和人才管理、多媒体制作和活动构思。它的保荐机构是Evolve Capital Advisory公司。

许振荣是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和总裁。他持有70.37%的股权。

售股活动星期一开始,并于11月17日(星期四)中午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