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戴口罩引不满 巴士车长被乘客挥拳殴打

杨益财(左)与联合会领袖(右)一同探望了受伤的巴士车长(中)。(取自杨益财脸书)
杨益财(左)与联合会领袖(右)一同探望了受伤的巴士车长(中)。(取自杨益财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提醒乘客戴口罩引起不满,巴士车长遭乘客挥拳殴打,鼻梁疑骨折,肇事男乘客被警方逮捕。

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NTWU)执行秘书杨益财星期一(11月14日)在脸书发贴文说,联合会在11月13日接到一起巴士车长被攻击的通报,肇事男子被两名乘客制服,警方之后将他逮捕。

肇事男子当天在沈氏道靠近芽笼士乃一带上了巴士,却没有戴口罩。巴士车长出言提醒,指乘搭公共交通须佩戴口罩,对方却拒绝这么做。正当巴士车长决定向指挥中心通报时,一名乘客上前通知,指男子决定戴上口罩,巴士车长便继续开车。

巴士抵达巴士转换站时,男子走近巴士车长,往车长的脸打一拳。两名乘客上前将他制服,直至警方到场。

杨益财与联合会领袖星期一下午探望巴士车长,他的脸部多处受伤,鼻梁疑骨折。杨益财向车长保证,联合会将与巴士公司合作,负责他的医疗费及病假,让他专心养伤。

联合会强烈谴责也绝不容忍任何针对公共交通工友暴力及犯罪的行为,将与警方合作,确保肇事者得到法律的制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