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朝五学生吐泡泡茶珍珠 法官斥:行为无聊应感羞愧

被告将泡泡茶珍珠吐向五名学生,被法官斥责。(示意图)
被告将泡泡茶珍珠吐向五名学生,被法官斥责。(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称觉得好玩,送餐员在街道骑着电动脚踏车时,朝五名学生吐泡泡茶珍珠,遭法官痛斥:已是成年人,却做无聊之事,应感羞愧!

被告卓俊生(27岁,译音)共面对10项控状,包括偷窃、动粗、恶作剧和失信,他星期一(11月14日)下午承认五项控状,被判监13周及罚款3000元。

被告觉得这么做很好玩 法官直言被告应感羞愧

被告2021年3月9日傍晚在维多利亚街骑着电动车,接近两名阿裕尼回教学校的女中学生时,为示意对方让路,便忽然朝她们大喊:“嘿!”

经过她们时,被告竟把口中的泡泡茶珍珠吐向对方,珍珠黏在一人的背部和另一人的头部及回教头巾上。

同天傍晚,被告又向其他三名学生重复同样的行为,并称当时感到无聊,觉得这么做很好玩。

这些学生事后回到学校告知老师,并决定报警。

法官星期一下判时批评被告,质问他是否还以为自己是少年,并指他完全没有借口对他人做出这种事。

法官直言,被告的行为根本不好笑,反而应当感到羞愧,希望被告能展现他有能力过好生活的一面,改过自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