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高假天花板突断裂 43岁客工坠下送院急救

人力部在脸书贴文说,这起事故发生在10月3日,受伤的客工被送入陈笃生医院救治。(取自脸书)
人力部在脸书贴文说,这起事故发生在10月3日,受伤的客工被送入陈笃生医院救治。(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43岁孟加拉籍客工站在假天花板工作时,假天花板突然断裂,导致他从10米高坠下。客工被送入医院急救,现已无大碍。

人力部星期二(11月15日)在脸书贴文说,这起事故发生在10月3日,受伤的客工被送入陈笃生医院救治。当局说,涉事工地的发展商和客工的雇主是中野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Nakano Singapore(Pte) Ltd)。

人力部人员介入调查后,发现工地的鹰架和员工在高处工作存在多个安全问题,因此下令公司停止一切涉及鹰架及需要员工到高处工作的项目。公司过后作出调整及改进后,停工令已被取消。

作为高度安全戒备期(Heightened Safety Period)的措施之一,中野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被当局禁止聘请新的外籍员工三个月。与此同时,公司的执行董事也需要亲自到人力部对意外负起责任,并解释公司将会采取什么改善措施。

人力部强调,所有雇主应该将职场安全视为基本和不可推卸的责任。当局也将对违法的公司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