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线信号故障 列车服务15日傍晚延误两小时半

新捷运说,波东巴西和文庆之间发生信号故障,导致往港湾终点站的服务被延误。(李冠卫摄)
新捷运说,波东巴西和文庆之间发生信号故障,导致往港湾终点站的服务被延误。(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铁东北线波东巴西站的轨道星期二(11月15日)发生信号故障,导致列车服务延误两个半小时。新捷运工程师事后立即出动,局部修好受损的信号电缆,让列车服务得以恢复,公司将于星期三晚上继续修复工作。

新捷运星期二傍晚在推特上贴文说,波东巴西和文庆之间发生信号故障,导致往港湾终点站的服务延误。公司之后也说,车程估计会延误大约20分钟,列车服务最终在晚上8时52分恢复正常。

新捷运客户体验与企业联络​副总裁(特级)陈贵珍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由于波东巴西站的轨道出现信号故障,从波东巴西站开往文庆站时的列车因此得由车长慢速手动驾驶。由于经过受影响区域时必须慢速驾驶,延误时间也从最早的10分钟延长至20分钟。

她也说,公司事后在受影响地铁站附近的指定巴士站提供免费巴士接驳服务,同时提醒在地铁转换站的乘客改搭其他线路的地铁。

陈贵珍对受影响乘客所造成的不便道歉,并说公司正在调查这起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