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五人致命意外 三名死者家属索赔约170万元

龙俊伟事发时开着宝马载着四人飙车,结果宝马冲入店屋后起火,五人当场命丧火海。三名死者叶振民、黄竑杰和张企翔的家属,入禀高庭向龙俊伟的遗产执行人索赔。(档案照)
龙俊伟事发时开着宝马载着四人飙车,结果宝马冲入店屋后起火,五人当场命丧火海。三名死者叶振民、黄竑杰和张企翔的家属,入禀高庭向龙俊伟的遗产执行人索赔。(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戎巴葛路宝马撞店屋酿五人惨死意外,其中三名死者的家属入禀高庭,向宝马驾驶员的遗产执行人索赔约170万元。

这三名死者是叶振民(29岁)、黄竑杰(29岁)和张企翔(26岁),他们当时乘坐由龙俊伟驾驶的宝马轿车。三人的家属在11月11日入禀高庭,向龙俊伟的遗产执行人索赔。

龙俊伟的母亲陈宁萍(58岁)是遗产执行人,她告诉《海峡时报》,她在星期一(11月14日)收到诉方发出的索赔书。肇祸宝马轿车的保险公司安盛保险(AXA)也收到相关通知。

法庭文件显示,叶振民的母亲向辩方索赔85万5000元,作为失去儿子提供家人的财务损失,外加治丧费和因车祸损坏价值2万3656元的劳力士名表。

叶振民的母亲也为她和丈夫,以及现年30岁的弟弟索讨依靠者赔偿(dependency claim)。

索赔书提及,叶振民生前每个月会给弟弟500元,倘若他还在世,相信会继续在财务上支持弟弟。

另外,张企翔的母亲索讨43万5000元;黄竑杰的家属则索赔40万元,包括爱犬的看管费2万4000元。

这起车祸发生在2021年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清晨5时40分左右,一辆双门M4白色宝马轿车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后起火,五人受困车内,当场命丧火海。

除了上述四人,另一名死者陈永豪(28岁)当时也在车上。法庭文件没透露陈永豪的家属是否会索赔。

验尸庭早前揭露,龙俊伟当时酒驾载着四人,以高达每小时182公里的车速飙车。该路段的时速限制为50公里。

车上五人事发前都喝了酒,他们体内的酒精含量都超标。其中,龙俊伟的血液被检测出每100毫升中含有86毫克酒精,尿液则被验出有127毫克酒精。

验尸官纳科达在今年8月24日,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交通意外。(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