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日预购组屋销售活动 会有三个黄金地段组屋项目

建屋发展局将在本月23日推出超过9500个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建屋局提供)
建屋发展局将在本月23日推出超过9500个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建屋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月23日即将展开的预购组屋销售活动中,将会有多三个黄金地段组屋项目,其中两个位于女皇镇,一个在加冷黄埔区。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星期四(11月17日)在脸书贴文透露,建屋发展局将在本月23日推出超过9500个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

国家发展部和建屋局早前已在黄金地段组屋模式(Prime Location Public Housing model,简称PLH)下,推出了七个项目。

李智陞透露,在本月的新组屋销售活动中,建屋局会在乌鲁班丹(Ulu Pandan Banks)、锦茂(Ghim Moh Natura)及加冷黄埔(Kallang Horizon)一带推出三个黄金地段组屋项目。

他说,这三个项目都很靠近地铁站,周围也有完善的设施,由于地点和属性很吸引人,这些单位的市场价格自然会比较高。

“为确保这些黄金地段组屋项目负担得起,我们在为所有预购组屋提供大量补贴之外,也提供了额外的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