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出现坑洞 荷兰路前往花拉路的支路暂关闭

路上出现坑洞进行紧急维修工程,荷兰路前往花拉路的支路和相邻的一条车道自星期二(11月15日)起暂时关闭。(海峡时报)
路上出现坑洞进行紧急维修工程,荷兰路前往花拉路的支路和相邻的一条车道自星期二(11月15日)起暂时关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上出现坑洞进行紧急维修工程,荷兰路前往花拉路的支路和相邻的一条车道自星期二(11月15日)起暂时关闭,当局建议公众避开受影响路段。

公用事业局答复《联合早报》时说,当局在星期二傍晚发现荷兰路前往花拉路的支路有损后,进行紧急维修工程。

这个路段原本正在进行隧道挖掘的工程,在路上发现坑洞和一些裂缝后,当局立即进行维修。为以防万一,隧道工程在调查期间也已暂停。

公用局说,为了公路使用者的安全,当局关闭了支路和花拉地下车道的两条车道。承包商已连夜施工,希望尽快完成维修,减低对交通的影响。

花拉地下车道的其中一条车道已在星期三(11月16日)开放通车,以舒缓交通阻塞的问题。

公用局建议驾车人士避开花拉、荷兰和女皇大道的交界处。当局已设置临时的指示牌,提醒公众远离受影响的道路,当局也安排辅警在现场协助管理交通。

公用局说:“公众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对修复后的路段进行额外检查。经过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建设局的协商,我们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重新开放支路。”

另外,陆交局已在快速公路监察与提示系统(EMAS)、OneMotoring和MyTransport手机应用上,发布相关信息,公众可通过上述方式查询最新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