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刹外汽车自燃 行人用灭火器灭火不果

在老巴刹外的路上,一辆银色马赛地轿车突然起火燃烧。(取自Stomp)
在老巴刹外的路上,一辆银色马赛地轿车突然起火燃烧。(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期四早上繁忙时段,老巴刹外的路上有一辆马赛地汽车起火自燃,所幸无人受伤。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11月17日)早上8时45分,地点是莱佛士码头18号附近的路上。火患涉及汽车的引擎室,消防员用一支水枪灭火。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起火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在车流不息的T形路口上,一辆银色的马赛地汽车起火燃烧。失火的车子停在右转路口的右侧车道上,直行的车道没有受影响,仍有不少车辆从失火的车子旁驶过。

事发时不少行人站在路旁围观,一名穿着白衬衫、背着双肩包的行人则拿来灭火器尝试灭火,无奈火势依旧不减。不久后消防员抵达现场,迅速接手灭火的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