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组屋停电电梯停运 年长者苦等两小时

勿洛北组屋星期五(11月18日)早上大停电两个多小时,导致电梯停运,10多名老人“回不了家”。(潘丰源摄)
勿洛北组屋星期五(11月18日)早上大停电两个多小时,导致电梯停运,10多名老人“回不了家”。(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北组屋星期五(11月18日)早上大停电两个多小时,导致电梯停运,10多名老人“回不了家”。

住在勿洛北4道第101座组屋的居民向《新明日报》反映,组屋星期四(17日)早上8时出现大停电,电梯停运,许多居民出行困难。

记者星期五走访,住在高层的梁女士(70多岁,退休人士)透露,她早上7时出门,约9时返回时发现楼下有许多居民,才得知停电。

“一些年轻人爬楼梯回家,我和10多名老人在楼下等,边等边聊天打发时间,大约10点多电力恢复。”她指出,该组屋不常停电,但这里住着很多年长者,若有人需要医疗仪器辅助,停电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影响。

同龄的邱女士说,她住在这里40年,这是组屋首次出现大规模停电,所幸停电时间不长。

市镇会:将调查原因

东海岸市镇会受询时透露,他们接获消息,电梯停运后,立即派人到场检修,电力在约两小时后恢复。

市镇会对给居民带来的不便致歉,也将调查断电原因,并将评估相关措施,把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的机率降到最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