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法赌马 六男一女受查

警方展开扫荡行动,六男一女因涉嫌非法赌马活动被调查。(吴伟国摄)
警方展开扫荡行动,六男一女因涉嫌非法赌马活动被调查。(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展开扫荡行动,六男一女因涉嫌非法赌马活动被调查。

警方星期天(11月20日)发文告说,宏茂桥警署的警员星期六(19日)在宏茂桥1道附近展开行动,打击非法赌博活动。

年龄介于37岁至76岁的七人因涉嫌非法赌马活动而接受警方调查,警方也起获超过6000元现金和一些赌博相关物品。

初步调查显示,这七人涉嫌非法收注、担任跑腿,以及非法下注。针对他们的调查正在进行。

根据赌博管制法令,任何参与经营非法投注活动的人,罪成将面对最长五年监禁,以及最高20万元罚款;任何向非法赌博业者下注的人,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长六个月监禁,或罚款最高1万元,或两者兼施。

警方表示,当局严厉看待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并将继续严格执法,将涉案者绳之以法。警方也劝阻公众远离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