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 本地反应冷清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于本地时间星期一(11月21日)凌晨零时开赛,赞美广场、老巴刹及ActiveSG体育中心等多个播放比赛直播的场所均未出现大量人潮。

由于东道主卡塔尔和对阵的厄瓜多尔两支球队都非传统豪强,球队也没有广为人知的球星,加上电视提供赛事直播,因此在世界杯开赛首个夜晚,本地球迷并未展现出强烈的观赛兴致。

比赛开始时,裕廊西体育中心二楼的直播区仅有11人在场,而老巴刹直播区也只有约十人观赛。

德国队球迷杨德宇(24岁,学生)和两名同学在老巴刹用餐后一同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但他们在揭幕战开始前便选择离开。

杨德宇说:“德国的每场球我都会看,但今年揭幕战的两支球队没什么看头,东道主没有往届实力那么强。”

为配合世界杯,老巴刹内设置了130英寸的LED显示屏直播赛事,并成功申请到将售酒时间延长至凌晨3时。但大多数商贩目前仍处观望状态并在晚上10时前打烊,他们将视接下来的人潮情况,决定是否延长营业时间。

大巴窑、巴西立、兀兰、后港和裕廊西的五家ActiveSG体育中心也播放了揭幕赛,每个中心最多能容纳50人。不过,裕廊西体育中心二楼的直播区只摆出23张椅子,开场时仅有11人在场。

曾在德国生活七年而支持德国队的奚江楠(12岁,学生)在比赛开始的两个半小时前就和她的父亲抵达直播区。

奚江楠说:“我原本期待能感受和其他人一起看直播的热闹气氛,没想到看揭幕赛直播的人不多,会有一点失望。但这也提供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让我和爸爸可以好好欣赏比赛,培养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