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11月18日)小幅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各涨0.59%和0.48%,纳斯达克指数持平作收。

美国联邦储备局的鹰派言论影响投资情绪,加上美国就业数据显示劳动市场依然吃紧,亚太股市上星期五(18日)普遍下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272.23点,全日跌13.81点或0.42%。

亚洲股市星期一(21日)开盘,起落参半。日本股市小涨0.20%,韩国股市跌0.33%。

星期一可关注的本地股票:

1. 莫雅控股亚洲(Moya Holdings Asia)要求暂停交易,公司之后将发布有关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结果的文告。

2. 祐玛战略(Yoma Strategic)披露,已经获得监管同意,向Telenor收购它在Wave Money的所有股份。

3. 运通网城房产信托(EC World REIT)就脱售北港物流一期(Stage 1 Properties of Bei Gang Logistics)和崇贤港物流(Chongxian Port Logistics)的交易指出,尽管有效期已过,买方未签订交易融资文件。据信托了解,严格的冠病疫情管控、10月初的中国国庆节假期和中共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导致贷款方的内部审批程序被延误。

信托指出,签订交易融资文件不是交易的先决条件,但可能影响交易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考虑到上述情况,信托强调,无论股东是否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同意这项交易,都不能确定交易能完成。

4. 紫心集团控股(Zixin Group Holdings,前称中国之星食品集团)得到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可延后至明年3月31日前,召开2022财年股东大会,以及可延后至明年3月16日前,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5. 目前停牌的KTL环球(KTL Global)申请延长脱离观察名单的期限,把现有的36个月延长12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