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巴士站拳打救护员 男子监八个月

被告挥拳打伤救护人员。(档案示意图)
被告挥拳打伤救护人员。(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醉倒巴士站,救护人员到场查看,男子不肯合作,还拳打一名救护人员耳朵,被判坐牢八个月。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2日晚上11时09分,地点在文庆路上段一带。

案情显示,有公众看见一名醉汉醉倒在芽笼1巷附近的巴士站,于是召了救护车。三名救护人员赶往现场,发现醉汉躺在地上,因此尝试捏他的斜方肌(Trapezius),看他有没有反应。

醉汉感觉疼痛,用右手往外挥,击中两名救护人员。

醉汉不等救护人员检查完毕,便起身离开。第三名救护人员跟在醉汉身后,试图说服他接受检查。

过马路时,醉汉在文庆路上段一带遇到朋友,救护人员上前解释说只想检查醉汉身体,确保他没事。怎料,醉汉突然冲向救护人员,往救护人员脸部方向挥拳。救护人员尝试闪开,但耳朵还是被击中。

救护人员事后到医院验伤,发现右耳挫伤。

醉汉阿都拉兴(38岁,译音)不久后被捕,接受调查时透露,案发当晚与五名朋友喝了三瓶烈酒和20罐啤酒。

不仅如此,醉汉也在今年2月20日凌晨1时半,在坎贝拉街(Canberra Street)第103B座组屋的多用途礼堂,对一名41岁女子拳打脚踢,导致后者脑出血,住院34天。案件调查期间,他又蓄意伤害救护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