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X第三季度取得强劲营收

TDC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伦特·朱尼克。(档案照)
TDC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伦特·朱尼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的本地数码客户体验方案供应商TDCX第三季取得2160万美元净利,同比增加2.3%;营收则强劲增长至1亿2050万美元,同比增幅16.1%。

TDCX星期二(11月22日)公布的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财务报告显示,经调整后的净收入(Adjusted Net Income)为2420万美元,同比增加15.0%;经调整后的息税折摊前盈利(adjusted EBITDA)同比上升3.9%至3830万美元。今年以来,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净流量为9080万美元,同比增加53.1%。 

TDC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伦特·朱尼克(Laurent Junique)在文告中说:“在我们坚实的执行力推动下,本季度以强劲业务收尾。我们的全球扩张计划有增无减,目前我们在全球共有27个园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