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坡优质洋房地段以1亿零600万元求售

荷兰坡这幅地段面积可建造两三幢优质洋房,这次的要价比去年首次推出时高出55%。(莱坊提供)
荷兰坡这幅地段面积可建造两三幢优质洋房,这次的要价比去年首次推出时高出55%。(莱坊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路附近的一幅优质洋房地段公开招标,要价1亿零600万元,比上一回在去年推出求售时高出55%。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星期三(11月23日)发表文告说,这幅位于荷兰坡(Holland Rise)的地段面积为5万2992平方英尺,可建造两三栋优质洋房。

若按1亿零600万元指示价成交,每平方英尺要价为2000元。

同一幅地段曾在去年1月招标,当时要价6800万元。

文告说,地段附近有不少设施,包括荷兰村地铁站、小贩中心和咖啡座。地段距离乌节路和中央商业区约10至15分钟的车程。

莱坊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蔡竺樾说,地段四周的居住环境清幽休闲,买主可自由设计和建造洋房。

“优质有地住宅的数量有限,尤其是这种大面积地段的洋房,加上外国超高净值家庭愿意为这种房子支付高额租金,我们预测这幅地段能吸引许多潜在买家。”

根据莱坊从市区重建局网站Realis获得的资料,附近位于康华花园(Cornwall Garden)的一幢优质洋房最近以4700万元成交,尺价为2162元。位于白宫园(White House Park)的另一幢优质洋房以4550万元售出,尺价为301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