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个人代步工具引火患 后港两人吸入浓烟送院

后港52街第699座组屋五楼一个单位失火,两人因吸入浓烟被送院治疗。(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后港52街第699座组屋五楼一个单位失火,两人因吸入浓烟被送院治疗。(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后港组屋发生火患,两人因吸入浓烟送院治疗,初步调查显示火患可能由个人代步工具引起。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三(11月2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地点是后港52街第699座组屋。

民防部队在脸书贴文说,当局在下午2时30分接到投报。拯救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组屋五楼一个单位客厅正冒出浓浓黑烟。

盛港消防局的消防员强行进入单位,用一支水枪将客厅的火扑灭。

他们从失火单位的厨房救出两人,他们因为吸入浓烟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和竹脚妇幼医院治疗。

警方也疏散了组屋的约20名居民。

初步调查显示,火势可能由在客厅充电的个人代步工具(PMD)引起。

为了预防个人代步工具或电动脚踏车(PAB)火患,民防部队提醒公众不要超时或过夜充电,切勿购买或使用非原装的电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