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局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局很快将收窄加息幅度,美国隔夜股市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高。道琼斯工商指数起95.96点或0.28%,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涨0.59%和0.99%。

投资者静候联储局发布的政策会议记录,本地股市星期三(11月23日)在窄幅波动中收跌0.11%或3.57点,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255.99点。

亚太股市星期四(24日)开盘皆上扬,日本股市涨了0.90%,韩国股市涨0.80%。

本地股市星期四可关注股票:

1. 吉宝企业(Keppel O&M)将于12月8日下午3时,以电子方式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和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的合并,让股东投票决议。希望参加大会的股东必须在12月5日下午3:00时之前预先登记,希望委任代理人出席的股东,也必须在同样的截止期限前提交表格。

2. 荣南控股(Yongnam Holdings)要求停牌,且立即生效。公司星期三发信给股东说,鉴于正在与潜在的融资方或投资者进行协商,于是暂停公司的股票交易。公司指出,停牌可以避免股价的任何不正常波动,并防止任何可能因信息泄露而导致的不正常交易活动。

荣南星期三回复新加坡交易所询问时透露,一直在与借贷人和潜在的投资者进行各种讨论。它指出,建筑业的竞争激烈,由于能源和建筑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居高不下,再加上劳动力供应紧张,公司希望进行再融资或找到适合的投资者注资,以确保有足够资金来偿还其借款,并维持公司正常营运。

3. 国际水泥集团(International Cement Group)披露,全资间接持有的子公司International Cement Shar完成收购Sharcem LLP的额外15%股权。

4. 奥斯国际有限公司(Ossia International)向新交所申请,把脱离观察名单的期限延长12个月。公司指出,自被列入观察名单以来,一直努力提高盈利能力,并已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实现了综合税前盈利。然而,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公司的日均市值还没有达到或超过40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