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图索取性贿赂 国民服役警员被控

20岁的法赫德案发时是全职国民服役警员,他被控两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海峡时报)
20岁的法赫德案发时是全职国民服役警员,他被控两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索讨性服务作为不通报警方的“酬劳”,全职国民服役警员涉嫌在休班期间,企图在酒店向三名陪游女子索取性贿赂,星期四(11月24日)被控上庭。

根据贪污调查局发出的文告,20岁的法赫德(Fahd Siddiqui)案发时是全职国民服役警员,他涉嫌在休班时企图索取性贿赂,因此被控两项抵触防止贪污法令的控状。

控状显示,被告涉嫌于2022年11月1日,在罗拔申码头酒店企图向一名陪游女子索取性贿赂。

另一项控状则指,被告于11月4日在大太平洋酒店(Hotel Grand Pacific),企图向两名陪游女子索取性服务,作为不对她们采取执法行动的报酬。

控状没显示案件如何被揭发,以及三名陪游女子是否正接受调查。

被告庭上告诉法官,他有意聘请律师。法官允许被告以1万元保释在外,案展12月15日过堂。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警方得知被告涉及的案件后,将案件移交贪污调查局,并全力协助调查。被告目前已被解除前线职务,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警方不便予以置评。

发言人强调,警察部队人员和服役人员都须奉公守法,并保持最高的纪律和诚信标准。警方将严厉依法处置违法的警队人员,包括将他们提控上庭、或将他们移交给相关机构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