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艺大游行明年2月举行 人协首次推出20元新票价

2023年妆艺大游行将在明年2月3日和4日举行。(档案照)
2023年妆艺大游行将在明年2月3日和4日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暌违两年,新加坡妆艺大游行明年2月全面恢复现场演出模式,重返滨海湾的F1维修大楼,一连两晚呈献融合音乐与剧场元素的大型演出,预计总共将有超过2万8000名现场观众。

人民协会星期五(11月25日)启动售票活动,首次推出20元票价,让公众可以更近距离欣赏妆艺花车,以及同表演者互动。

人协星期四(11月24日)发布文告宣布2023年妆艺大游行将在明年2月3日和4日举行。

明年妆艺大游行的主题是“拥抱明天”(Embrace Tomorrow),预计将有超过1万名居民、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参与,其中包括3000名表演者。妆艺明年也会恢复为小学生举办国民教育演出。

人协执行理事长林福有通过文告指出,过去两年,妆艺通过数码和混合模式呈现,人协对能够在明年重返F1维修大楼(Pit Building)举办妆艺大游行感到振奋。

林福有说,妆艺向来的主旨是让公众聚集一起,传扬本地独特和多元的文化特色。2023年妆艺大游行将开启新篇章,今年起将在社区里发动更多人来参与,包括年轻一代,以更创新、新颖和生动的方式,讲述人民的游行(people's parade)如何呈现本地多元文化特色,以及本地青年与社区的艺术。

本地八名艺术工作者会与480名年轻人合作,为妆艺大游行打造大型的艺术装置,作为演出的布景,借此体现本地多元文化及社区合作精神。

此外,妆艺也会继续通过“我们的达人秀”、“妆艺社区之星”,以及“妆艺迷你花车”等活动项目,鼓励社区居民展现才艺,以及让各组屋区的居民近距离观赏妆艺演出和花车。

2023年妆艺大游行星期五(11月25日)通过SISTIC开始售票。公众如果想观赏妆艺大游行在大型装置艺术为布景衬托下的演出,可以购买A区座位票,价格介于28元5角至60元。

人协今年推出新的20元票价,让观众在B、C和D区的座位,近距离观赏花车,以及有更多机会与表演者互动。百盛卡(PAssion Card)持有者可以享有20%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