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内七次虐打女佣 女雇主监10个月

被告虐待女佣,还曾掐她的颈项。 (档案示意图)
被告虐待女佣,还曾掐她的颈项。 (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个月内七次虐打女佣,日记成为有力证据,女雇主坐牢10个月,罚款1000元,外加5076元赔偿。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今年42岁的被告面对七项蓄意伤人罪名,以及一项动粗的罪名。

被告不认罪,审讯后被判罪成,案件星期四(11月24日)早上下判。

女佣早前供证时说,她和被告的感情原本不错,但在2017年8月某天,被告发现儿子放学回家后,在组屋底层坐在女佣的大腿上时,被告拿起雨伞想要打女佣。

女佣说,上述事件发生后,被告开始处处针对她,还在2017年8月至9月期间,至少七次对她动手。

主控官陈词时指出,女佣的说法非常可信,而且她每次遭虐待后,就会记录在日记里,所以说法绝对不是事后捏造的谎言。

法官认同控方看法,指女佣的日记是有力的证据,除了记录虐待过程以外,还写了她来到新加坡后的生活点滴,可见女佣的确有写日记的习惯,不像是编造的内容。

法官星期四早上判被告坐牢10个月,罚款1000元,外加5076元赔偿,其中3000元是伤势和痛苦(pain and suffering)赔偿,剩余2076元是赔偿女佣四个月的薪水。

被告通过律师表示,欲针对罪成及刑罚上诉,目前获以8000元保释在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