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216小贩中心装修后重开 安装巨型风扇加强通风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北1街第216座小贩中心和巴刹在经过三个月装修后重开,小贩中心安装了19台巨型风扇和铺上防滑砖,让食客在更通风和安全的环境下用餐。

这个小贩中心和巴刹是在9月1日至11月24日期间关闭进行翻新。除了在小贩中心内安装巨型风扇加强通风,以及重铺防滑砖避免公众滑倒,市镇理事会也在中心周围安装遮雨棚以避免雨水喷入。当局也安装了防护网阻止鸟类飞入,也在厕所安装了省水装置和抗菌的地砖。

由于年长食客较多,此次装修后市镇会也安装了更小的桌子,以腾出更宽敞的走道,方便使用轮椅的年长者和行动不便者通过,并在厕所安装更多扶手。

小贩中心常客李勇华(71岁,退休)说:“可以明显感觉到翻新后,这里的环境比较舒适,尤其是比较通风,地板也不会那么滑。有这么干净舒适的用餐环境,也需要大家的配合才能维持。”

负责甘榜菜市基层事务的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星期六(11月26日)早上为小贩中心和巴刹主持开幕式。他告诉《联合早报》,自己过去两年来每周在小贩中心与居民互动,收集了许多反馈,因此在装修中也参与了设计环节,打造更环保、更舒适和更具包容性的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