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漆洒马路 行人不慎滑倒

马路大范围被油漆染白。(蔡振鸿摄)
马路大范围被油漆染白。(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油漆疑从罗厘上掉落,马路被染成一片“雪白”,行人、脚踏车骑士不慎滑倒,全身沾染白漆。

这起罕见事故发生在星期天(11月27日)下午1时许,地点在樟宜路(Changi Road)与如切路(Joo Chiat Road)的交界处。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的潘姓居民(48岁)通报,他对马路出现一片“雪白”,感到惊讶。

“一般相信是载着白漆的罗厘经过时,不知何故晃动,导致油漆桶掉落,染白了马路。”

记者星期天下午3时许走访现场,靠近交通灯处的公路大范围被染白。

据观察,在油漆未干时,由于车辆来往,轮胎沾染上白漆,也扩大了受影响范围。工作人员摆放了五个路障,当时还有一辆货车停在路中央,但公众仍能通行。

潘先生告诉记者,较早之前,有行人过马路时不慎滑倒,整个人倒在白漆中,全身染漆。“遭殃的是一名三四十岁的妇女,头发、衣服全都染白,站起来后不知所措,不久后离开。”

附近杂货店的刘姓女职员(72岁)透露,“除了妇女滑倒外,还有一名骑脚踏车的男子也跌倒,全身染漆,但没受伤。”

附近饼干店职员莉亚(20岁)则告诉记者,听顾客说起才获悉此事,据悉涉事罗厘司机事发后疑似不知情,并没有停下。

“过后有当局人员来清洗车道,但好像无法完全洗净,所以马路还是雪白色的。”

记者也发现,事发地点不远处有一个油漆桶,相信事后被移到路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