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同韩国SK电讯合作在亚太发展元宇宙业务

新电信与韩国SK电讯合作,在亚太市场发展元宇宙业务。(张思庆摄)
新电信与韩国SK电讯合作,在亚太市场发展元宇宙业务。(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电信(Singtel)同韩国SK电讯(SK Telecom)合作,在亚太市场发展元宇宙业务。

两家集团在星期二(11月29日)发表联合文告宣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新电信将在亚太区分享集团的多项技术,包括5G网络。

SK电讯则会在韩国以集团开发的元宇宙(metaverse)平台ifland,向新电信提供信息以及元宇宙技术。

这包括制作新加坡某些地点的虚拟版本、本地人的虚拟分身,以及为新电信客户举办的活动。其中一个活动计划在明年1月举行。

两家集团也会在量子密码学(quantum cryptography)的高级数据加密技术方面合作,以打造更安全的网络,抵抗新起的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