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工部推出绿色经济监管创新倡议 助企业把握发展契机

贸工部推出的绿色经济监管创新倡议,建立在一系列现有的沙盒计划上,旨在协助企业在绿色经济中创新。(邝启聪摄)
贸工部推出的绿色经济监管创新倡议,建立在一系列现有的沙盒计划上,旨在协助企业在绿色经济中创新。(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贸工部推出绿色经济监管创新倡议(Green Economy Regulatory Initiative,简称GERI)支持企业把握新的绿色发展契机、开发绿色产品与服务,以及贡献全球气候行动。

贸工部长颜金勇星期二(11月29日)出席贸工部亲商小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PEP-SBF)第10届颁奖礼,并为GERI主持推展仪式。

颜金勇致辞时说:“希望更多的企业能通过GERI捉住绿色增长机会和开发可持续性产品和服务。这将有助于提升他们在低碳未来的价值主张和相关性。”

这项倡议是整体政府(whole-of-government)在绿色经济中加速创新的一项努力,它建立在一系列现有的沙盒计划上,旨在协助企业在绿色经济中创新。企业可以在更短的反应时间内试验项目的可行性,为企业省下个别到不同机构咨询或寻求协助的时间和精力,这对那些需要跨机构服务的项目尤其有益。

贸工部亲商小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PEP-SBF)第10届颁奖礼颁发了四类奖项,表彰企业、政府机构和商会在加强亲商环境上所做出的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