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兽父性侵 哭求阿公:救我

八岁女童准备出门上学,父亲突然兽行大发,用性道具性侵她。(示意图)
八岁女童准备出门上学,父亲突然兽行大发,用性道具性侵她。(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八岁女童准备出门上学,父亲突然兽行大发,用性道具性侵她,阿公散步回家,惊见孙女光着下半身,泪流满面向他求救。

兽父判监10年8个月 鞭12下

37岁的华族男子面对性侵未成年少女等五项罪名,星期一(11月28日)认罪后,被判入狱10年8个月,以及鞭12下。

受害女童是被告和前女友所生,后者生产后不久就离开。案发时,八岁女童从未见过母亲,被告则忙着工作,女童从小由阿公阿嬷带大。

女童一家人住在一间三房式组屋单位,阿公阿嬷以及叔叔睡在主卧房、小姑睡在另一间睡房,而被告睡在客厅。

根据案情,女童去年5月25日早上起床,收拾书包后,走出房门见到被告躺在客厅床垫上。她喊了一声“爸爸”后,就坐在餐桌前开始吃阿嬷准备的早餐。

阿嬷做完早餐后回到房间睡觉、阿公一早出门散步,而小姑还没起床。被告见四下没人,突然兽性大发,找来性道具,把女童抱到床垫上,接着用性道具性侵她。

无论女童如何挣扎求被告住手,被告都置之不理,直到听到女童阿公回家的声响,被告才匆忙停手,逃到厨房厕所将性道具藏起来。

阿公进屋后见到光着下半身的女童躺在床垫上泪流满面,对他哀求道:“阿公,救我,救我!”

父反指女儿撒谎

阿公拉着被告对质,问道:“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亲生女儿?”

被告否认对女儿下手,还反指女儿撒谎。小姑被吵闹声惊醒,将泣不成声的女童带到房里安抚,才得知被告用“东西”性侵了她。

阿嬷同样醒来,听到被告的所作所为后,大骂被告:“你到底是人还是禽兽!”

被告原本一句话都不说,直到阿嬷说要报警后,被告才央求她不要报警,说不会再有下次。

虽然女童阿公阿嬷都对被告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但女童愿意原谅被告,两人因此决定不报案。

不过,女童小姑对此事始终耿耿于怀,隔天将事情告诉了大姑。大姑认为不能就这样放过被告,叫丈夫报警,大义灭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